阿联酋学院新生Nicolas访谈:酒校通让我事半功倍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png

Nicolas Hu

2012年9月入读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本科课程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迪拜深造,能跟我们分享下你现在的心情吗?
Nicolas:拿到签证很开心,而且迪拜签证很好办,学校和酒校通全程帮我办理的,给我减轻了不少的负担。谢谢一直帮我的Tina~

酒校通:据了解,你高中的成绩非常优秀,你为什么会选择留学?选择酒店管理这个专业的原因是什么?
Nicolas:选择出国留学是想受到更好的教育,同时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和社交能力。选择酒店管理这个专业完全出自于对它的热爱。在酒店这个行业,可以接触各种形形色色的人,而且高层居多。无论是国内还是全球都缺少大量的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所以一个优秀的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不难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酒校通:当初你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准备去法国或瑞士。但是最终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Nicolas:之所以选择EAHM有几个原因:1、学校位于迪拜(全球酒店业最发达的地区),有更多的就业机会。2、学校属于Jumeirah Group(卓美亚酒店集团),和各大酒店有紧密联系,给毕业生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3、学校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均并列酒店管理专业世界第一)有国际交换生的合作。

酒校通: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你顺利通过了雅思考试,有什么“雅思考经”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吗?
Nicolas:考雅思唯一的要点就是:反复做真题、仔细揣摩。

酒校通: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你有什么打算?希望回国还是留在国外发展呢?毕业后的3-5年,你希望可以做到什么职位?
Nicolas:对于未来的话,主要还是想在海外发展,可能的话会移民澳大利亚。首先在酒店工作几年,争取做到五星级酒店的经理级别(个人喜欢洲际酒店集团)。

酒校通:对于国内计划赴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深造的学生,你有哪些建议?
Nicolas:对以后考虑读EAHM的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是:把英语学扎实,多了解一些酒店方面的讯息和迪拜的风土人情;而且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

酒校通:当初是怎么找到酒校通的?最终决定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
Nicolas:是通过互联网找到酒校通的。通过酒校通可以申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管理学校,而且工作人员都很好,帮我们省了不少的事情。酒校通网页做的也很好,信息量大!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怎么评价呢?如果满分是十分,你打几分呢?
Nicolas:十分满分的话,9.9分吧。你们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