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迪拜帆船酒店实习

2019-05-2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迪拜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七星级酒店。

毕业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马娇,曾在这里礼宾部实习,她坦言道:“无论是迪拜,还是帆船酒店,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梦。”

一起来看看,她的实习体验吧!

2_meitu_2.jpg
马娇
毕业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硕士交换学习课程项目

 

1、体验硕士交换学习课程,来到迪拜


我大学读的专业是酒店管理,经常会看到Burj Al Arab帆船酒店的图片。包括我们的教科书,封面都是帆船酒店。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他们的员工之一。

于是,我通过所读大学,来到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了一年的硕士交换学习课程项目,包括六个月的课程学习和六个月的实习。

3_meitu_3.jpg


来到迪拜以后,我发现这里和国内的学习氛围、教学方式甚至学生之间的相处方式都很不一样。学生来自不同国籍,故而文化交流和生活方式也不一样,但却很好相处。

2、进入帆船酒店礼宾部实习


在六个月的课程学习结束后,学校帮我们安排了帆船酒店的实习面试。那次一共有八个学生来参加面试,我很幸运地成为了进入帆船酒店实习的四个学生之一。

当时我面试的是管家,但是最后却阴差阳错,进入到了礼宾部实习。

4_meitu_4.jpg


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机缘巧合。特别是当我得知,我是迪拜帆船酒店开业以来,第一个中国大陆的员工时,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

3、礼宾部:不只是拉行李、打地图


之前在国内实习过,觉得礼宾部就是拉行李,帮客人打打地图的,没什么技术含量。可是真正进入到帆船酒店礼宾部后,才了解到礼宾部的工作服务内容远不止如此。

比如说,劳斯莱斯的行程预定、奢侈品牌车辆的预定,以及帮客人预定直升机,制定在迪拜的旅程等等。

5_meitu_5.jpg


在礼宾部,每一天都可以接待到不同的客人,从他们身上都能学习新的东西,每一天都是在提高自己,这样充实的生活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

4、每一个同事都是我的“师傅”


相比我之前在其他酒店的实习,帆船给了我非常深刻和新颖的印象。

在我之前的酒店实习过程中,每个实习生都会有一个“师傅”带,而这个在帆船却是不存在的,每一个同事都可以是你的师傅,教给你不同的东西。

6_meitu_6.jpg


直升飞机预定是很复杂的一件事,而我在实习的第一周就掌握了如何去做。那是我正式实习的第二天,客人向我咨询了直升飞机的行程后,就决定了要预定。

我的经理Oscar说:“哇!真棒!我教你怎么做” 。并没有说你不会,让我来,而是一步步地去教会我怎么操作。

7_meitu_7.jpg


自此之后,我可以非常自信的完成任何一个直升飞机的预定工作。

5、留学是我人生做的最棒的决定


在礼宾部实习的日子真的很快乐,每个同事都非常的友好,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像朋友一样帮助你。

在迪拜帆船酒店工作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非常幸运可以得到这么宝贵的机会,收获这么棒的经历。

8_meitu_8.jpg


当初选择去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留学,在帆船酒店实习,是我人生至今为止做的最棒的决定!

作为迪拜帆船酒店所属的卓美亚集团旗下的学院,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有专门负责实习、就业和兼职的老师,会帮助你联系酒店集团、安排面试和修改简历等,助你应聘成功。

2018年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不再开设硕士交换学习项目,但开设有本科交换学习项目。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