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学院新生Jason访谈:酒校通的信誉和服务值得信赖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jpg

Jason Wang

2013年4月入读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本科课程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迪拜深造,能跟我们分享下你现在的心情吗?
Jason:从拿到offer(学校录取通知书)开始就很高兴了,多年的求学愿望终于踏进征途,这两天拿到签证更是兴奋,非常期待未来几年在迪拜的学习和成长的经历体验。

酒校通:你高中毕业后没有直接选择就读国内的大学而是开始准备留学,请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计划?这个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家人是否支持你的决定?
Jason:因为高中开始就在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由于家庭和各方面成长经历的原因,对商科、尤其是酒店服务行业情有独钟,于是锁定了酒店管理专业为目标,进而开始查询酒店管理名校,国内尚未有世界知名的酒管院校,所以把目光放在世界各国酒管名校。家人最终是很理解支持我走自己的路,困难也只在于起初家人对我留学的初衷有所误会,我出国是为求学,不是求乐。

酒校通:起初你准备申请萨里大学的课程,但最终选定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是什么让你改变了最初的选择?
Jason:萨里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在世界酒店管理名校和综合性大学里是非常优秀的,而我选择阿联酋酒店管理学校最大的原因不仅因为它位于酒店天堂城市——迪拜,而且课程设置非常科学紧密,学年较短,费用适中,学习乃至实习环境无与伦比。迪拜是我高一就开始憧憬去的地方,卓美亚酒店集团也是我一直关注的行业龙头,有机会过去,我一定毫不犹豫。

酒校通:你在英语水平已经达到学校录取标准的前提下,仍然选择了学校的英语语言课程,你是怎么考虑的?
Jason:我们初中、高中接触英语6年,加上机构培训,要达到一定的托福和雅思分数是不难的。但语言不仅是一门交流工具,更是思维方式,地道的语言只有在地道的环境里熏陶一定的时间才能得到潜移默化的升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语言课程不是针对托福考试,而是实在的文化课,看课程设置我就非常感兴趣,语言的提高也肯定对进入专业课程后的学习有更大的促进。

酒校通:在申请课程及办理签证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后来又是怎么解决的呢?
Jason:很开心地说,在申请课程和办理签证的过程都很顺利,有酒校通的老师和顾问帮忙,任何事都非常顺利。

酒校通: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你是如何计划的?希望回国还是留在国外发展呢?
Jason:毕业后会选择在国外实习和工作一段时间,学习和吸取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最终理想还是在自己国家发展,具体规划得在未来审时度势才能定下。

酒校通:对于国内计划赴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深造的学生,你有哪些建议呢?
Jason:总的来说,到这样先进且专业的学院深造,一定要有明确的目的和信念,为了充分学到知识,思考和计划是第一;去深造,语言是决定所有学习和生活的关键,出国前后都要不断加强;另外,当地的风俗文化要好好做功课,去一个地方却没有融入当地文化是很遗憾的事,出国留学不仅是学知识,还是提升自己文化素养的好机会,我们有机会出国一定要珍惜和抓紧。

酒校通:当初是怎么找到酒校通的呢?最终决定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呢?
Jason:在查询学校和酒店相关的信息过程中,频繁见到酒校通的信息在各个权威酒店网出现,如迈点网。经过了解,得知酒校通提供免费申请服务,而且在交流的过程中,顾问老师非常细致地解答我所有疑问,联系上的第二天就给我邮寄了学校的资料册,酒校通的信誉和服务绝对值得信赖和支持。

酒校通:
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怎么评价呢?如果满分是十分,你打几分呢?
Jason:9分。这个分数对一个成立不久的留学申请服务机构来说已经是满分,剩下一分是我们学生和家长勉励酒校通继续发展壮大的鞭策,服务要更加细致到位,期待你们做得更好。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