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学酒店管理怎么样?他们这样说……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众所周知,迪拜以“壕”著称,拥有七星级帆船等豪华酒店,还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旅游胜地,提供了学习奢华酒店管理的优越环境。

那么,在这里读酒店管理有何优势呢?来看看学长和学姐的分享吧!
 

2_meitu_2.jpg
缪郑楚涵(Jeff)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在读

 

3_meitu_3.jpg
周佳怡(Jiayi)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在读

 

1、当初为什么会想到去迪拜学酒店管理呢?


Jeff:迪拜旅游业发达,每年都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所以酒店和餐厅也都也挺多的,想着在这里学酒店管理,机遇很多,特别是实习和工作机会,所以就来了。
 

4_meitu_4.jpg


Jiayi:选择在迪拜读酒店管理,是因为迪拜是全世界五星级酒店最多的城市,来这里读酒店管理,就业机会非常多。另外,我还了解到,在迪拜读酒店管理,课余时间去做兼职没有时间限制,这一点好多国家都没有。
 

2、为什么选择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呢?


Jeff:当时申请学校的时候,我同时收到了香港理工大学和英国华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我坚定地选择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AHM),原因有以下几个:

第一, EAHM学历受到阿联酋和中国教育部双重认证,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上有绝对的保障。
 

5_meitu_5.jpg
▲EAHM


第二,EAHM是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旗下培养未来酒店业人才的摇篮,学院与卓美亚集团有着密切的合作,集中体现在平时的兼职和实习机会,以及毕业后的管培生机会与卓美亚奖学金等等,学生的福利非常多。

尤其是实习,对于EAHM的学生来说,还有机会得到管理层职位,不仅增加了我们的实践经验,又能拿到至少每小时50迪拉姆(兑换人民币93元左右)的丰厚报酬,减轻了平时日常的开销。

第三,EAHM侧重理论加实践的教育方式,例如,为了让学生学习如何自己经营一家餐厅,老师就会带着学生在学校内的教学餐厅里上课,从服务生、厨师到经理都是由学生自己担任。

最后,EAHM与业界内其他酒店集团的联系也是非常紧密的,经常有来自各大国际酒店集团的总经理,来学校进行演讲和现场招聘。
 

6_meitu_6.jpg
▲EAHM招聘会


Jiayi:当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我曾经对比过其他迪拜大学,发现EAHM的优势有很多。

第一点,本科只需要短短的三年,这可以让我比同龄人更早一步的踏入职场。此外,EAHM和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有学术上的交流,知识体系是一样的,学到的都是最先进的酒店管理知识。

第二点,毕业后工作有保障,薪水高、生活质量高。在EAHM学习成绩优秀的话,毕业后还会有管理层工作推荐哟!

据了解,EAHM每年的就业率高达97%,剩下3%选择继续深造读研究生,这一点是其他学校所不能比拟的。
 

7_meitu_7.jpg


最后一点,EAHM一共有300名学生,来自世界6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仅让我学到了多种语言,交到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并且充分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
 

3、在EAHM学酒店管理以来,你收获最大的是?


Jeff:我在卓美亚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实习的时候,收获了如如何去跟各部门沟通协调、培养自己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这些只有在实际工作中才能收获的经验。

Jiayi:上厨房课的时候,跟着大厨学到了如何烹饪各种美食,在家人面前大展身手了一回。另外,上理论课的时候也是超有趣的,有时老师会带我们去帆船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参观学习。
 

4、毕业后,你有什么打算呢?


Jeff:毕业之后,我打算去卓美亚集团的酒店工作,努力在毕业2-3年之内担任助理经理或经理级别的职位。

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我会选择继续在EAHM读研究生,因为完成这个课程只需一年的时间,并且课程都是晚上,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读书了!
 

8_meitu_8.jpg
▲EAHM图书馆


Jiayi:伴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2020)的到来,将会有上百家酒店在迪拜建立,职位空缺可想而知。我很多的朋友毕业后已经进入了豪华五星级酒店担任管理职位,我想继续留在迪拜,做一名酒店职业经理人。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