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和实习,都在这里了!

2019-05-2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17年8月10日,酒校通留学中心邀请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2位学长学姐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他们解答了大家最想了解的在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问题。

一起来看看,他们都分享了哪些内容吧!

2_meitu_2.jpg
张子恒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MBA在读

 

3_meitu_3.jpg
李典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MBA在读

 

一、学习在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Q1:  授课老师都有行业经验吗?老师英语口音如何?

张子恒:口音会有一点点,像有些英国老师会偏伦敦腔,但不会影响上课。
李典:授课老师都是欧美的教授,有着丰富的五星级、七星级酒店的工作经验,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教授的酒店管理知识对我现在做旅游业帮助不少。

Q2:  学校开设的德语、法语等语言课程是免费上吗?


张子恒:是的,但需要注册,学校会根据学生注册最多的2门语言课程进行开课。

Q3:  MBA是怎么上课的?

张子恒:MBA主要是上夜课,上课时间是每天晚上的6点到9点,每个礼拜天、礼拜二、礼拜三才上课。这里和国内不一样,周末是礼拜五礼拜六。

 

4_meitu_4.jpg


Q4:  交换生项目的学习,可以去洛桑吗?

张子恒:可以的,本科生可以选择读一年本科交换生学习项目去洛桑。具体的可以咨询下酒校通的老师。

Q5:  在迪拜留学,阿拉伯语是必须要学的吗?

张子恒:我觉得没有必要学,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学,虽然说阿拉伯语和英语是这里的官方语言,但是这里挺多当地人都会讲英语,可能说的不是那么好。

 

二、实习和就业


Q6:  MBA毕业后会给工作签证吗?可以做旅游工作吗?

张子恒:可以做旅游工作。只要有公司给了你offer,百分百一定会帮你解决工作签证问题,不用担心!
李典:我之前做导游工作时,了解到导游考下导游证,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

Q7:  MBA有实习吗?怎么找?

张子恒:MBA没有实习,本科有,但是学校有专门负责实习、就业和兼职的老师,会帮助你找酒店集团,负责帮你联系面试、修改简历。

 

5_meitu_5.jpg


Q8:  MBA毕业生的就业率情况是怎样的?

张子恒: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有96%的毕业生,在6个月内都找到了他们的心仪工作,由此可见,毕业率非常高,而且在迪拜非常好找工作。

Q9:  可以去帆船酒店实习或工作吗?

张子恒:可以的,不过要通过面试才可以。我当初在本科实习之前,有和老师谈到我想去的酒店是帆船酒店,然后老师就帮我联系了帆船。最后顺利通过人力和管家部的面试,有幸去到管家部实习。

 

6_meitu_6.jpg


Q10:  读MBA可以兼职和打工吗?

张子恒:可以,而且迪拜这边的兼职工资都很高,一小时最少是50迪拉姆起,相当于90多人民币,这只针对我们学校的学生,因为我们学校的学生受当地认可度非常高。

而且学校的MBA课程全部都是在晚上授课,所以白天的时间几乎都是空着的,还是有很多时间可以给你去兼职和打工的。

Q11:  在迪拜酒店工作或实习,会提供住宿吗

张子恒:迪拜99%的酒店集团都会提供住宿、餐饮,还会为你提供医疗保险、上下班接送的班车,当然,也会有服务费和小费,如果你说中文,还会有语言补助,我们是中国人都会有的。

 

三、生活在迪拜


Q12:  课余、休假时间,可以去哪些地方玩?迪拜签证可以免签哪些国家?

张子恒:迪拜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都可以在网上查到攻略。如果想出国玩,从迪拜想去欧洲许多国家,差不多3个半小时左右可以飞到,都比较近。
李典:工作签的话,可以去阿曼、巴林岛、土耳其和埃及,而且去欧洲这些国家的机票也非常便宜。

 

7_meitu_7.jpg


Q13:  学生证出去玩有什么优惠?

张子恒:没有什么优惠,不过去卓美亚酒店可以打折,因为我们学院是卓美亚集团旗下的。

Q14:  阿联酋是穆斯林国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张子恒: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新生培训的时候,学校老师都会告诉你的。

第一是要尊重他们的文化,然后注意饮酒和饮食,因为在迪拜一年中有一个月的斋戒,白天在公众场所是不能吃东西、喝东西的。

阿联酋又是穆斯林教,是不吃猪肉和禁酒的。如果想买猪肉的话,可以去大型超市或中国超市。酒只有在授权的酒庄、酒店或酒吧里才可以买到,规定可以饮酒的年龄是21周岁。

 

8_meitu_8.jpg


Q15:  留学生要在迪拜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张子恒:虽然阿联酋属于中东国家,但非常安全。我来迪拜有3年多, 丢过3次钱包,每一次都能原封不动的找回来。
李典:其实在这边,捡的人比丢的人还着急,而且这里是禁枪、禁毒的,也不会出现像欧洲的一些枪击案什么的。

Q16:  迪拜物价是不是特别高?

张子恒:这里的物价不是很高,和北京上海差不多。

Q17:  迪拜天气怎么样?会很热吗?

张子恒:一年的雨季只有2个礼拜左右,是在2月份,可能在12月、1月、2月会有点冷,其他时间都很热。

 

四、行前准备


Q18:  去迪拜留学,哪些行李没有必要带?

张子恒:冲锋衣是绝对不需要的,因为在迪拜一年中,80%的时间都是穿短袖的,剩下的20%可能是穿长袖,最冷的时候也就穿一个薄外套。而且冲锋衣、外套什么的都可以来迪拜买,又打折、质量又好、又都是品牌。


Q19:  迪拜电压是否和国内一致,转换头需要额外准备吗?

张子恒:电压和国内是一致的,但是需要带一个英式转换插头。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