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同承一脉!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阿拉伯塔帆船酒店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简称EAHM)同属卓美亚集团,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建立于1997年,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二十余家世界级的五星至七星级著名酒店,堪称世界上最奢华、最具创新意识的酒店集团,荣获无数国际酒店行业大奖,同时他还创建的一所世界顶级奢华酒店管理学院即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是阿联酋现任副总统兼总理阿勒马克图姆。

迪拜城市的象征阿拉伯塔酒店不仅是当代建筑的杰作,更是迪拜奢华的代名词,而这种奢华不仅体现在昂贵的价格,更体现在服务上。它拥有的世界上最大的劳斯莱斯车队、时尚奢华的宝马车队以及酒店专用直升机都可将客人接至酒店。客人还可以在这里选择乘坐直升机在城市上空浏览,迪拜的七个直升机停机坪之一就在这家酒店的楼顶。

同时,卓美亚集团在未来几年内更是加快了在中国地区奢华酒店的布局,这使得与帆船酒店同出一脉的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未来职业的发展更是机遇无限!


酒店里的每个套间都配有私人管家,负责指导和帮助客人使用客房。最大的豪华套房有6 7 0 平方米, 用餐区、高级厨房、管家服务通道、私家酒吧、客用盥洗室、图书室等应有尽有。每个楼层单独设立的接待台为各楼层的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这个细节更好地保护了客人的隐私,映射出住在这里的客人的尊贵身份。尽管这里的房价价格不菲,但入住率仍然很高。大多数时间,客人都需要提前很久预订房间,才能保证入住。 


帆船酒店金壁辉煌的大厅,全部镀金的巨大支柱和来自全球各地的最佳材质,加之高品质的装饰风格,不仅显得更为时尚,更创造了奢华宽广和极为独特的环境。 


酒店第25层有两套皇家套房,宫殿般富丽堂皇,包括私人电梯、私人影院、旋转床、中东风情的会议室以及甚至比一般酒店更加宽敞的更衣室。每晚18000美元,价格不菲,但还是需要提前几个星期预定才能入住。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